有关喜欢的300字作文
我喜欢在天空上飘渺而变化无常的云,在湛蓝的的天空中展开。我喜欢坐在阳台,在下午那不太炽热的阳光下,观赏那薄如轻纱的云,晚星都被浣净了。
我喜欢那柔和的晚星。在那万籁俱寂的夜,我把天窗打开,静静地看那漆黑夜空中闪闪的星。明亮的北极星给我面对明天的勇气和动力。那闪光的小星,成为夜空中最美丽的景色散发着最美丽的光。
我喜欢绘画。每当画笔在白纸上飞舞时,心中就有说不出的快感。画笔就像一把刷子,清楚了我心里的累和很久没有释放的忧愁。我喜欢在早晨画,把祖国的大好山川绘画出来抒发我心中的情。
我更喜欢去旅行,去开阔眼界,去欣赏那醉人的景色,去享受生活。每当在旅行途,我都有一种说不出的兴奋。每当在旅行途中我便有一种说不出的兴奋。每当我去领略异地文化时,就有一股说不出的快乐。
我喜欢在成片成片的树荫下散步。成片高大魁梧的梧桐,枝繁叶茂。在酷暑的的气候中,散发甜蜜而又沁人的清凉。在这里完全和外面的炽热隔离,令人陶醉。
我喜欢生活,喜欢大自然的斑斓多姿和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