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喜欢的300字作文
我喜欢朋友,与我知心的朋友。失败与成功,悲伤与欢乐,你也一起和我一同陪过。
我喜欢笑脸,不管是什么样。我喜欢受到老师的表扬,这时我总爱微笑。我还喜欢用那笨的不能再笨的句子让大家哄堂大笑,这是我总爱狂笑。更喜欢在书上或电视上找出一些莫名其妙的乐点子,这时我总会傻笑。
我还喜欢美术。我喜欢有趣的抽象画,多彩的水粉画及素色的素描。我也喜欢那名震天下的名画,有画人的,画马的,画景的以及看不懂的抽象画,我想它们都有独自的优点和特点。
我喜欢音乐。我喜欢激烈的音乐,那些雄壮而又坚定的词语,总使我再次迈着失败的步伐走向成功的未来。最忘不了你是如何告诉我坚持,坚持,再坚持。也忘不了你是如何给予了我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再成功。
我更喜欢看书,喜欢书里豪放英雄典故。武松景阳冈打虎;宋江三打祝家庄;孔明大水淹七军;关云长过五关斩六将;吴用智取玉麒麟;孔明草船借箭。我也同情那些死去的英雄。吕蒙灭关公 ;吴用和华荣自灭在宋江坟前……唉,可惜呀。
我喜欢快乐的生活,和我心里那么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