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大赛400字作文
森林里一年一度的花儿选美大赛到了。每一朵小花都在小房子里精心打扮。玫瑰花卷起一条条裙子,并命的往裙子上洒香水。牵牛花可不像一般花儿那样穿裙子,她要让自己的时装变得独一无二的漂亮。百合花努力的把洁白的裙子卷起来。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花儿们从自己的房子走了出来。她们个个信心十足。可是,有一群野花们躲在自己的小房子里迟迟不肯出来。其实,不只是小野花,连他的姐妹们都不敢探个头出去,因为她们觉得不够别的花儿们漂亮,所以大家都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选美大赛开始了!
首先是香喷喷的玫瑰花,第二位是独一无二的牵牛花,第三位是天使般的百合。野花们想快到我们了怎么办呢?她们想啊想,忽然传来了一句话:“小野花们,你们快出来呀#”这时小野花悄悄对伙伴们说:“我们不出去会影响整个选美大赛的,这样吧,我喊一、二、三,我们同时出去。”伙伴们说:“好啊,就这么办了!”在小野花喊出一、二、三、之后,所有的小花都出来了,蝴蝶、蜜蜂、金铃子和其他的花儿都惊呆了。三位评委不约而同的说:“哇噻,好漂亮的花儿呀!”小野花儿们得了冠军,她们也知道了一个道理。每一朵小花细看并不美,然而她们在一起的时候形成的气势是那么壮观。她们惊心动魄的美压倒了所有争奇斗艳的花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