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弟弟,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挑剔的小嘴巴。最令人羡慕的是他那肥嘟嘟的小脸蛋。
弟弟很爱捉弄人,他才四岁多。这天,他约我玩捉迷藏。我与他猜拳,啊!我输了。我只好无奈的背过去数五十秒。一、二、三……弟弟脑筋一转,想要不我回去吧。于是,我开始找时,他便叫了一声好了,然后就跑回家了。害得我把公园都找了一遍,也没有看见他半个影子。我回家以后,他大腿跷二腿得意洋洋的在那儿笑。
还有一次,我在写作业,弟弟受妈妈的贿赂在旁边盯着我。我麻烦他去帮我倒杯水,其实我想让他离开一会。但是没过多久,他又跑了过来。我想,她做事可真忠心埃哎呀!写错了一个,我拿起修正带时,弟弟又开始动歪脑筋。他想,我不如把她的修正带藏起来吧。他说干就干。当我写错第二个的时候,就是他得意的时候。
这就是我那个爱捉弄人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