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他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就像两颗水灵灵的葡萄,一双胖胖嘟嘟的手,好像两个的鸡块。
有一次,我和姐姐要去公园里玩,他知道了,也要去,我们不让他去,他就无理取闹,我和姐姐都拿他没办法,只好让他跟着去了。
到了公园,我们就当弟弟不存在似的,只向荡秋千跑去。我们摇啊摇,早就忘记了弟弟。忽然,我们听见一阵大哭声,才想起弟弟。我急忙问了问:“弟弟呢?”姐姐东张西望,可找着了弟弟,原来弟弟摔跤了,我们这才知道,就急忙跳下秋千,快速的跑到弟弟的面前。扶起他,并把他带回了家!
到了家,我和姐姐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全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亲切的说:“你个‘小淘气包’叫你以后调皮!听了这话,弟弟哭的就更大声了。打我和妈妈、姐姐搞得不知是好。
这就是我的弟弟,有时候很淘气,也有时候很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