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事情400字作文
“哇”我大叫一声……
今天妈妈去外婆家了,这件事让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在妈妈不在的时候,我可以看电视、吃零食,在家里大闹之外,我还可以痛痛快快地玩电脑!
这时,我飞快地奔向电脑房,打开电脑。咦?电脑插座呢?突然,我猛地想起了妈妈出门前嘱咐我的话:“不要玩电脑,电脑有辐射,危害视力,还会沉迷于网络……”就在这刻,我恍然大悟,肯定是我老妈不让我打电脑而藏上插头了!
没关系,老妈的智商很低的,随便一找就搞定了。
第一目标:厕所。我妈通常认为,厕所是很脏的东地方,尤其是马桶,因为那里要大小便吧。但我认为,马桶就是圣地,储藏电脑的基地。可一去,什么都没有,但差点掉进马桶里了。
第二目标:衣柜。妈妈的衣柜里有许多内衣,因此我不敢去看。但这从,我要摧毁男人的尊严,豁出去了!打开抽屉,拼命地翻,一无所获。
第三目标:橱柜上。老妈因为我的个字很矮就够不着了,其实上面很有可能有插座,我就系好“安全带”,在上面看了半天也没看出花样来,却差点摔了一跤,
这次老妈的智商可真行,但现在我都还没找着插座,没电脑的双休日可真难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