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蟋蟀的200字作文
因为我们家住一楼,所以经常有蟋蟀从阳台跳入我们家来“做客”。
现在我来说说这些“不速之客”吧!它穿着一身褐色的衣服,头上长着一对又细又长的触角,嘴巴上长着很多的绒毛,背上也长着一对翅膀,不过它不会飞。最厉害的要数它的腿了,它一共有六条腿,前面有四条腿,看上去小小的,引人注目的是那两条刚劲有力的后腿。只要我一靠近它,它就用后腿用力一蹬,快速地闪开了。它不光头上有触角,在它的尾部也有一对又尖又长的触角。
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要是它们再来我们家,我一定和它们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