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后,学校组织坐游轮去韩国。
上游轮那天下了一场大雨,我们冒着雨好不容易抵达码头。看见有二艘大游轮停泊在海港。我真想一下子冲进去看看坐游轮是什么滋味。
上船后我很激动,在船里跑来跑去。里面好大呀,这哪里像船,简直就是一幢楼房,像一座大的宾馆。我跑进房间,房间不大但很整洁,有两个上下铺共四个床,我急忙爬到一个上铺,躺下来,感受一下睡在船上摇晃的感觉。
船上用餐很方便,有十一楼的自助餐,也有六楼的中餐。第一天晚餐我们在六楼吃的中餐,我在中餐厅看见了很多同学,我们一边吃一边玩,都兴奋极了。不过,我们觉得吃中餐很麻烦,以后我们大多都去十一楼吃自助餐。自助餐很丰富,我第一次看见什么都想吃,结果拿多了没吃完,好浪费哟,还被大人批评了,以后每次我都少拿一些,也很少浪费了。
船上的活动很丰富,有六楼中央舞台与儿童活动区。我们大多在六楼观看表演。第一天晚上我们观看了迈克尔杰克逊的模仿秀,很形象很精彩,就像迈克尔杰克逊本人表演一样。接下来的几天还有魔术、走秀、唱歌、故事表演……,我记忆最深刻的是手Show与大变活人魔术。我觉得手show可以通过反复练习学成,可是大变活人让我觉得太不可思议,这么小的空间人能躲到哪里去,我一直觉得魔术很神奇。
第二天我们到了韩国的济州岛,大人们忙着购物,我们孩子们则在海滩玩冲浪游戏,我们追逐着海浪奔向大海,又被海浪赶上沙滩,来来回回不停地跑着,太有意思了。第三天来到韩国的釜山,那天我们在海边玩碰上韩国海上救生演习,虽然太阳很大,战士们却很努力地演习着,这们这天也同样在海边玩了个够。我们还去过泰迪熊博物馆。韩国的泰迪熊博物馆是韩国旅游的一大特色,去韩国旅游的人一般都会去参观。那里的泰迪熊有大有小,大的比人大3倍;有古代的也有近代的;有本国的也有外国的;有各种泰迪熊演的情景剧;还有模仿名画的;真是应有尽有。我还跟最大的泰迪熊合拍了照片,瞧,我也很帅吧。
第四天,游轮在公海上漂流了一天。我和小伙伴们游泳,玩手足球,玩累了游累了就去旁边的自助餐厅拿食物吃,不知不觉一天就过去了。晚上的节目最精彩,可是我白天游泳累了,睡得太早,后来爸爸告诉我那天的节目美仑美奂,错过了真可惜。
总之,这是一趟愉快的旅游,下次还要坐游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