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我和妈妈从姥姥家出发,一行16人一起去坝上草原自驾游。舅舅开一辆车,菲姨开一辆车。中午我们在一块草地上吃的午餐,路上看到了长长的大桥和山洞,非常有意思。晚上我们才到了洪山军马场,入住在帝王酒店,晚餐还吃了烤羊腿。
7月28日吃过早餐,我们就开车到草原上玩,草原好大,还开满了各色的野花,天空好蓝好蓝,美丽极了!我和李百涛还一起去爬山。下午我们去骑马,我和李百涛太小,不让自己骑,是一个大叔带我们骑的,很刺激啊!!晚上我们到了塞罕坝,住在森林大酒店,森林大酒店很漂亮,象童话里的红色的房子。
7月29日我们去了木栏围场的月亮湖公园,我玩了射箭、滑草、开卡丁车。特别开心#晚上我们又开车到了承德。住在承德大厦大酒店。晚上和大家一起观看了大型户外实景演出“鼎盛王朝”,讲述了清朝皇帝康熙的一生。特别好看,后面整面山做背景,还有漂亮的灯光,很震撼!
7月30日,我们去避暑山庄游玩,导游阿姨告诉我,承德避暑山庄是清朝皇帝避署的地方,我们坐车上了山,又乘船游览了湖区,下午我们就回姥姥家了。
这几天的旅行我最喜欢的还是克什克腾旗大草原,太美了!以后有机会我还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