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水果的500字作文
水果小镇一年一度的水果皇后竞选赛到了。你瞧!赫赫有名的西瓜镇长也来捧场了。水果百姓们也都来看热闹了。
水果皇后竞选赛开始了!无人不晓的菠萝主持人一上场观众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他身上穿着金黄色的黄铠甲,披着绿色的披风站在舞台中央上说着自己的台词“菠萝菠萝蜜,我宣布水果小镇一年一度的水果皇后竞选赛现在开始!有请水蜜桃公主登常”水蜜桃公主洋洋得意的走上了舞台,一上场就不停的夸自己:“你们看我多漂亮呀!我不仅漂亮,而且我还有”仙桃“的美称。我含有0。8克蛋白质,各种糖类共10。7克,维生素0。6毫克,等营养成分,我是水果小镇的水果皇后!苹果公主还没等水蜜桃公主说完就跑上了舞台纠正道:我才是水果小镇的水果水果皇后!我有”记忆果、智慧果“的美称,人们吃了预防中铅毒、抗癌和预防结肠癌的功效。水蜜桃说”我的果肉质称‘天下第一果’这次的水果皇后非我莫属了。“它们俩争来争去。最后,在穿着黄警服的桔子保安的劝导下它们平静了下来。菠萝主持人说:这次水果皇后竞选赛的桂冠到底花落谁家呢?有请水果小镇的乡亲们投票决定。最后,苹果公主水果小镇的百姓们评为”水果皇后“水蜜桃只能乖乖认输了,他伤心透了,对水果皇后—苹果说:”尺有所长,寸有所短,你有及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的营养价值高。这就说明你有你的优点、缺点,我有我的优点和缺点。我们要取长补短。“最后他们俩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通过这次水果皇后竞选赛,让我们明白不管做什么事都要谦虚,不要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