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个贪吃的狼叫:狼大叔“,有一天狼大叔吃了一盘美味的鱼。它吃完了上顿就想下顿,我下顿吃什么呢?于是它准备出门寻找食物。 突然,它眼睛一亮,看见了一只又白又胖的小鸡,在悠闲地散步。狡猾的狼大叔心想这只小鸡 即将变成我口中的美餐了!它张牙舞爪,轻手轻脚得跟过去 ,小鸡 还在不知情的状况下散步。它想哈哈!我马上就要抓住这可口的美餐了。 突然脑海里浮现一只巨大的胖鸡,所以突然之间放弃了眼前的美餐,心想,我可以把小鸡养的更肥,那我就能多吃几口肉了。
它拿出菜谱卖力的制作母鸡爱吃得千层饼。它得意洋洋的想,我终于可以多吃几口肉了。  它想的口水都流出来了 。
晚上它端着千层饼,准备到小鸡的家,把千层饼给小鸡吃。心想,我这么聪明,把小鸡变肥肯定难不倒我。后来它连忙跑去小鸡的家,小鸡肯定会被美食吸引的。
它来到小鸡家后,小心翼翼的看了一下小鸡家的门锁,呵呵!我这么小心一定不会被发现的。狼大叔敲了敲小鸡的家门,小鸡打开门说:哈哈!我早已经识破你的阴谋了,我把猎人叫来了。狼大叔吓的急忙扔手中的美食了就跑,还没离开小鸡的家门就被猎人打死了。狼大叔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