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贪心的400字作文
在一个美丽的大森林里,住着小狗一家,小狗的名字叫小黄,
小黄有着金黄的毛,小小的眼睛,大大的耳朵,短短的尾巴,真可爱呀!
有一天,天气很晴朗,瓦蓝瓦蓝的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像棉花糖一样,太阳公公也露出了笑脸。这么好的天,出去串串门,玩一会儿吧!于是小黄叼着它最喜欢的骨头出门了,它走呀走,不一会儿,来到了小河边,小河的上面有一座弯弯的小桥,河水清澈见底,河中的乱石蹦蹦跳跳,翻出了洁白的水花,看到这场景,小黄不敢过桥,于是它的心里七上八下的,心想:我是一个男子汉,这算什么“后来就鼓起勇气走到桥的中央,小黄边走边往河里看,  咦!奇怪了,怎么河里有一只小狗,和我长得一模一样呢?而且叼着大一个骨头,这时小黄尽然有了邪念,想把河里的骨头,归为己有,再把它吃掉。于是,它就想骗河里的小狗说:”你看,我的骨头比你的大,咱们换一下,你吃大的,我吃小的,“刚准备开口说话,这时,只听到扑通一声,骨头掉到河里去了,这时它才发现河里的小狗,竟然是自己的倒影,小黄很生气,很伤心,很难过,很后悔,于是贪心的小黄呜呜呜……呜呜……地哭了起来,刚好妈妈下班了,路过这里,看到贪心小黄哭了,就朝他身边走去说:宝贝,怎么了呀?贪心的小黄说:我把骨头掉到了弯弯曲曲的小河里了,妈妈又问:”怎么会掉到河里呢?“贪心的小黄 就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完就批评了小黄,给小黄讲道理,做事不能贪得无厌,不能有不好的念头,后来反省了自己,它特别后悔,内疚,自己错了,以后,一定要改掉坏毛玻做一个人见人爱的快乐小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