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小妹妹的400字作文
昨天晚上,小陈叔叔一家到我们家来做客,还带来了他的两个双胞胎妹妹,一个叫旖旖、一个叫旎旎。她们两个长得可像了,我分不出来哪个大,那个校小陈叔叔告诉我,头上有小伤疤的是妹妹,没有的是姐姐,我在想:哪天伤疤彻底好了,怎么区别呀?
妈妈让我拿来我的好吃的,跟她们一起分享。她们第一次到我们家来可能有一点陌生,所以不敢吃我的零食。妈妈告诉我,让我想办法让她们跟我一起吃。我就把所有的零食倒在地板上,然后一个个打开,可能是好吃的诱惑了她们,她俩慢慢的过来和我一起吃了。没有几分钟,我们三个就成了好朋友,就在地板上开始玩。
我们玩的可开心了,小陈叔叔说:“走,咱们吃饭去!”妈妈开车带我们去餐馆吃饭。
我问妈妈:“去哪个餐馆吃饭呀?”
“就是可以下象棋的那个餐馆。”
“啊?还要跑到那么远的地方?是不是摘石榴的地方?”
“奥,是那个餐厅”在车上,我就开始给两个妹妹讲瓦库餐厅是什么样子的,而且还说了小螃蟹偷吃舅舅家剩菜的事情。
到了餐厅,我给两个妹妹讲怎么下象棋,其实啊,我也不会下象棋。妈妈给我们选了一个包间,我们吃的都有白粥、土豆丝、麻食、烧带鱼、小鸡炖蘑菇……我们吃饱了,去象棋盘那玩象棋。我把象棋堆成一个城堡,拿其中的一个象棋当小兵,可有意思了!玩了一会,该回家了,双胞胎的那个妹妹还想跟我一起画画呢!可她在回家的路上都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