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小妹妹的400字作文
今天,我的妹妹要到我家来做客,告诉你们我的妹妹可不是好惹的,只要别人惹她生气,她就要来搞破坏,让人不得安宁。我也被欺负过。
我的妹妹来了,我高高兴兴地出来迎接她。刚开始我们玩得很开心,看电视、玩过家家、跳跳绳……可我玩得太累了,跳到床上呼噜呼噜睡觉。她见我不和她玩了,就爬到我的床上跺跺床,唱起了《健康歌》,我被吵得睡不着就起床,和她唱起了《健康歌》,唱了一会儿,我说:“不行,太累了。”她说:“不行,谁叫你刚刚惹我生气的,继续唱。”我坐了下来,看起了地图,我找呀找,怎么也找不到杭州,叫妹妹帮我拿放大镜,可她拿的却是游泳镜,又在镜片上涂了颜料,我一戴上就流了下来,我又继续找,终于找到杭州这个地方。妈妈进来了,见我满脸颜料,叫我快点去洗脸,我照照镜子,知道又是妹妹干的好事,洗好脸后,决定报复她。我把妹妹叫到房间说:“我们来玩一个游戏”。于是在她的脸上画了一个猫脸,这下又是哭又是闹。我对她说:“这是你的回报,下次不要这样。”她才恍然大悟地意识到自己的错。
这件事让我又生气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