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稿400字
大家好!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今年,我站在竞选台上,竞选劳动委员这一职务。
同学们,我们学校这提倡做“弯弯腰”的少年,所谓“弯弯腰”就是,看到废纸,会经常弯下腰来捡起来扔进垃圾桶。说明了劳动最光荣。我要带领大家用勤劳的双手去打扮校园,给大家提供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
再说我们班负责的公共卫生场地吧,我们班管辖的范围是学校里两个停车场的公共卫生,同学们分工管理就做的不错,可有时候卫生却不尽人意。特别是暴风雨过后,仅靠一个组的同学是很难完成清理积水任务的。我们是否可以在分工的基础上提倡合作,用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去清除积水呢?再说说我们的教室卫生,有的同学做值日打扫得不够彻底,往往忽略了一些卫生死角。我希望搞教室卫生的同学多留心一些,做到完全彻底。当然,学校是我家,卫生靠大家。我希望大家在劳动中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帮助,因为文明离我们仅有短短的一步。
在这里,我想用高尔基的名言来结束我的演讲“: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
同学们,请你们为我竞选劳动委员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