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稿4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叫张恒瑞,今年7岁,别看我年纪不大,已经有两年当小老师的经历了,曾两次被评为园“好孩子”。今天,我要竞选小助手。
我性格活泼开朗,爱好广泛。读书、写字、画画、弹琴、游泳、跳街舞,我样样都感兴趣。我最喜欢读书了,新华书店和图书馆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我常常读书读得忘记吃饭,不想睡觉,妈妈说我已经钻进书本里了。我现在读的文字版的数目有50多本,我最喜欢寓言故事,科学故事,发明故事和名人故事了。
上幼儿园大班时,我被评选为玉环县漩门湾湿地公园年画宝宝,如果你有看到这份挂历,六月份的那个宝宝就是我。4岁时,妈妈把我送去学电子琴,从此我便爱上弹琴。我每天坚持练习,先后参加5次音乐会和多项比赛,今年暑假,我参加第四届“吟飞杯”超级琴童PK赛,获得了台州市三等奖的好成绩。妈妈告诉我,成绩只代表过去,我应该继续努力。
今天能参加小助手的竞选,我感到非常幸运。如果我能当选,我肯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争取门门功课拿优秀,做老师的好助手,同学们的好榜样;如果没有选上,我也决不气馁,说明我还要继续努力,下次再来参加竞眩
请老师、同学们多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