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珍惜生命
我在报纸上看到:有一天晚上,路上很少车,有人开着宝马以200多公里的速度狂飙,但不幸的是在一个十字路口,有辆大货车闯红灯,当时,宝马的司机还没有反映过来,就直插入大货车的车底,车顶被掀飞了,车子冲了200多米才停下,场面惨不忍睹,车上的人当场死亡。
我们要注意安全,做好防范措施。由此可见,生命非常的脆弱,生命需要我们去珍惜,去爱护它,如果失去了就永远不会回来。如果没有生命,也许我们只是一块没有感情、思想和理想的石头,缺少远大理想和志向。生命只有一次,不会再有第二次机会将它拥有,所以人人需努力抓住身边的光阴,让自己短暂的生命得到充实。
我很感激,感激上天赋予我最宝贵的财富――生命。
生命是宝贵的,海伦凯勒曾经不是说过这样一句话吗?“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这就告诉大家,不要等到失去了生命,才懂得珍惜它,才知道它的珍贵。所以我们更应该好好地珍惜生命,关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