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我和父母在大街上散步。没走多久,便被一片一望无际的玫瑰花给吸引住了,它好像在呼唤我们似的,涨红脸叫我们去观赏。
我们一走进去,阵阵花香扑面而来,真是沁人心脾呀!一阵风吹过,一朵朵娇嫩的玫瑰花,一齐在风中翩翩起舞,摇头晃脑,仿佛在争先恐后地向人们绽开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
被花海迷住的我,慢慢走近去,仔细欣赏着。一片片粉红的花瓣包围着中间那点点黄色的花蕊,好像一个个小宝宝酣睡在粉红的被子里。每一朵花下面都支撑着一根嫩绿的枝杆,它们纤细却很有力,煞是好看。
突然,耳边传来一阵“嗡嗡”的声音。“奇怪,这是哪里来的声音?”我问道。抬眼一看,原来是一群小蜜蜂和一群小蝴蝶在玩捉迷藏,有的停在娇嫩的花瓣上;有的在绿叶间飞舞,玩累了,就躺在花朵中心的花蕊上休息一会儿;还有的在忙忙碌碌采点花蜜。一阵风吹来,我仿佛也被花香陶醉了。我坐下来,用手轻轻抚摸着其中一朵玫瑰花,生怕弄疼它柔嫩的花瓣。我看累了,躺在花海边的草坪上,仰望天空。天,蓝得晶莹;玫瑰花,红得艳丽。这一刻,我真想在这花丛中沉沉地睡去。
夕阳西沉,我不得不与这美丽的花海道别了。我依依不舍地与每一朵花儿作别,带着满怀的好心情,踏上了回家的路……(傅芳瑶,泰河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