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草原700字作文
昨天晚上睡了一个好觉,今天我们又要出发了。一路上,我们不知道干什么,就在车座上睡觉,呼噜、呼噜……
不久,我们就被车震醒了,我一睁眼,哈哈哈!我们到了内蒙的大草原。车一停我们就匆匆的跑下来,我一看,简直就是一望无际,绿色的波浪在翻滚着。我和杜小牧,一起在辽阔的草原上奔跑,耳边不时的响起“呼呼”的响声。我们摘了很多美丽小野花,五彩缤纷,别有韵味。就在我们玩的开心的时候,听见权叔叔说:“快回来啊,后面还有更大的草原,还能骑马呢。”我们一听有骑马的地方,赶紧跑回去,又坐上车。
很快,我们的车到了锡林郭勒大草原。一看到这么大的草原,我恨不得一下子跑到草原的最前面。我们先选了一个蒙古包,美美的吃了一顿价格不菲但美味无比的烤全羊。大人们又挑选了住的地方,我们就催着大人去骑马了。嗯?那是什么?哇!是我最喜欢的大岩石啊!我叫上杜小牧一起爬上了大岩石,那感觉真是太爽。听大人们说,骑马骑一个小时才二十块,我们赶紧从岩石上下来骑马。刚开始,一位老奶奶牵着我骑得那匹马,但我总觉的很不自由。很快我们到了一个草很茂盛的地方,我们都下了马,照了几张照片。然后,牵着马吃草,那感觉……感觉自己也是这地上的一草,这马群中的一员,这天地的风和气息,我已深深融入这片绿色之中。除了美我竟找不出其他的词语来形容草原。
不料,我那匹马的脾气很倔,站在一片草地不动,就只想吃这片草。但是,另一匹马也看上这片草了,但两匹马不是一家的,我怕它们打架,就硬这把它拉开。把我的这匹马拉到另一片草地。不久后,马也吃饱了,我们骑上马,准备回去。中途我问奶奶可不可以自己骑,没想到奶奶豪爽地说:“好!”说完把绳子交给了我。我当时很得意,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我揪着马缰,奔腾在草原上,真有些古代大将的风采。
晚上,我们吃这美味的烤全羊,那味道实在太香了。吃完饭,我们还去参加了火焰舞会,体验到了蒙古族人们的热情好客,感受到了浓浓的民族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