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跆拳道的300字作文
今天早上,我穿着跆拳道专用的衣服,腰上系着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得来的蓝带,去永宁饭店楼上练跆拳道。
一上课,我们先做了八项热身运动,再绕着蓝板子跑了六圈之后,我们个个都满脸通红,大汗淋漓。
就在第一节课快上完的时候,我突然觉得肚子痛,我就跟陈教练说:“陈教练,我肚子痛。”“那你先到边上休息一下吧!”陈教练说。随后陈教练又让任教练给我倒了一杯热水。
我坐在休息室,等热水凉了点在慢慢喝了下去,但是肚子却依然很痛。我跟任教练说:“任教练,我喝了热水可是感觉肚子还是很痛,怎么办呢?”任教练说:“你还想在喝点水吗?”我回答说:“我喝了水之后肚子还是会痛的,还是先不喝把。”任教练笑着说:“男子汉,就要学会忍忍痛,你就在休息室先休息一下。”
我坐在休息室看着大家都在辛苦的练习,看了没一会放学时间就到了。但让我大吃一惊的是今天来接我的不是妈妈而是哥哥。我跟哥哥说我肚子痛,哥哥就带我去医院看病,医生开了药,我吃了之后肚子好多了,最后我和哥哥就高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