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跆拳道的300字作文
在一个骄阳似火,酷暑难耐的下午,我精神抖擞地来到跆拳道训练馆,不一会儿,同学们陆陆续续地来到了跆拳道馆,等我们都到齐了,教练正式宣布今天打实战。
第一个就轮到我上场,我赶紧穿好护具,站在场地中央,先相互敬礼,教练刚说开始,我们俩就你一腿我一脚的开始试探对方起来,谁也不敢轻易大胆进攻,就想着能抓住对方破绽的机会。大概你来我往僵持了二分钟左右,趁对方不备,我出其不意的来了个下劈,一下子把对方打“蒙”了,这下子我的气势就上来了,嘿,又来了一个后旋,直把对方打地全无回手之力,二个回合下来,我占据优势,教练宣布我胜利了,我开心极了。
跆拳道的精神不是在于对付别人,而是在于对你自己内心的浮躁与意志力的历练。
“礼仪廉耻,忍耐克已,百拆不屈,勇敢果断”这就是跆拳道的精神。虽然双方在台上拼得“你死我活”的,但是打完之后无论输赢,双方都会相互拥抱致敬。这也体现了跆拳道“以礼始,以礼终”的行为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