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松鼠的400字作文
五颜六色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静悄悄地走了,帅气而又勇敢的夏哥哥急忙赶来。
有一天早晨,天气晴朗,风和日丽,火辣辣的太阳映照着大地,一丝丝白云自由自在地漂浮在蔚蓝的天空上。可爱的小松鼠珂珂望了望窗外,看到天气特别好,心想:天气这么好,我去看看风景吧!于是,小松鼠穿上了五颜六色、干净的衣服,快如闪电的来到了一个美丽的池塘。
小松鼠惊讶地说:“哇!真美呀!”湖里的荷叶碧绿碧绿的,翠绿的荷叶还有一个友好的好朋友——粉红的荷花,荷叶上的露珠滚来滚去,湖里的荷花变得更鲜艳了。帅气的青蛙大喊大叫:“啦啦啦,我是快乐的小青蛙!我会唱歌,也会跳舞,还会读书,什么都会!哈哈!”漂亮的小松鼠光顾着看美景了,忘了躺在床上的松鼠妈妈。
晚上,小松鼠快如闪电地跑回了家里,只见妈妈躺在温暖的床上直咳嗽,它用温柔的声音说:“妈妈,你怎么了?”松鼠的妈妈无精打采地说:“我感冒了,在发烧呢!”可爱的小松鼠一听,急忙去请严厉的兔子医生到家里来,严厉的兔子医生检查了一下,说:“病人现在的状况还可以,打几针就好了!”可爱的小松鼠这才松了口气,兔子医生给松鼠妈妈打了退烧针,松鼠妈妈的病很快就好了。打完后,漂亮的松鼠妈妈说:“小松鼠,你长大了,都能帮妈妈做一些事了呢!”
漂亮而又可爱的小松鼠听后,不知道有多高兴呢!小松鼠和妈妈聊了一会天,很快它俩进入了甜蜜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