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松鼠的400字作文
嘿!大家好!我是小松鼠里可思,我正在享受一颗松果呢!“真美好啊!真美好!”你不知道!这美好后面还有一个故事呢!
以前,我们住在大森林里,不像住在自然保护区,所以猎人总是要猎杀我们。那一年春天,我刚出生,还不会走路呢,就听见“砰!”的一声枪响,我的妈妈倒在了血泊中了,我吓得哭了起来,从树上掉了下来,我晕过去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正在猎人家里,他在一个劲的打电话,似乎想要把握卖出去,电话终于挂了,他吧我抱了起来,放进车里,我想乘机跑掉,可怎么也出不去,原来窗户锁了。车开动了,窗户忽然拉开了,我急忙跳了出去,可是因为我太弱小,跑得很慢,猎人轻而易举地又把握抓回去了,唉!这下跑不掉了,我被送到了一个小女孩的家,关在一个笼子里,虽然有吃有喝,可我还是需要自由。
终于有一天,在给我喂食物的时候,门忘记关了,我高兴地逃了出去,拼命地朝森林方向跑去,可谁知,原来茂密的大森林已经消失殆尽,变成了一望无际的荒漠,我突然放声大哭,“天哪,无家可归拉!”,正在我手足无措的时候,一位穿着制服的叔叔走了过来,轻轻地抱起我,我试图挣扎,想逃脱他的手掌,可回头一看,他的衣服上赫然写着“大自然保护协会”,我就安静下来了,乖乖地跟着走了。
亲爱的人类啊!请你们不要随意破坏自然了,因为最终受害的也将会是你们自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