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跳蚤市场的200字作文
星期五,我在清林小学里做跳蚤市场,就是卖自己的东西,然后又去买别人的东西,只卖三二块钱。
我们是7号,我们一开始都不会卖,就在那里大叫,说:“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我们的东西都没卖到。后来我们会卖了,有好多人都来买,我们班的王老师都买了两个呢!英语老师彭老师都想买,可惜老师没有买,我们说服了许许多多的同学,在我们的努力下我们卖了许许多多的。我只卖了一样,不过我很开心,因为剩下的我不想卖时间就到了。王亦他就开始拍卖,我们就去买东西了。
我左顾右盼都没看中一个好东西,突然我眼睛一亮,看到了一个可爱的布娃娃,我好开心,我一摸起这个布娃娃,软软的,真好玩,我拿钱买了这个布娃娃。我们回教室了,老师给我发了礼物,我们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