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变了400字作文
我认识的她已经“失去原来的本质了”。
她,以前经常是一个成绩与我并驾齐驱的人物。而她,就是我认识的同学——颜慧。
颜慧她以前的成绩是时高时低的,并不称得上是“尖子生”。他每次考试时只会有时啃着手指甲,或者用手支撑在后脑勺后思考,我的试卷写到了第三页的时候,而她仍然对第二页的思考做着长时间的工作状态。
她,实实在在地变了,随着年级的不断增高,她的学习状况几乎成了班级的领军地位,随着老师的细心引导下,他一节课一节课的全身心投入听讲,她与我学习间的距离好像是一个热气球在慢慢地与地面产生距离。
他好像每次上课都做着勤劳的笔记,而我也成为了语文课上“勤劳的小蜜蜂”。可是,令我惊讶的是他从一年级到三年级偶尔有过字迹上的“过眼云烟”,现在,那白花花白纸黑字的是本页面上,甚至连一个角落也有着黑字的印迹,这项做笔记的功夫已成为了她语文课上不可或缺的动作了。
她的句子也变得十分美妙了。以前她的句子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拼凑不成完美的语句。可现在,她落笔十分迅速,各个字体十分清晰,她的学习突飞猛进,好像一只落入巢穴的鸟儿有了新的飞翔希望。
她,颜慧,变了,已改头换面了一个成绩优异,拥有“兔子”称号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