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变了400字作文
她,变了。
犹记得四、五年级时,她还是那个稚嫩的小孩,缠着妙喊“兔兔”,有时也跑到我身边撒娇,像不会长大的孩子,萌萌的天真。而如今,留长了头发,绑上了马尾,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还是那么收不住的笑,却有点不一样的味道。她不再像幼儿园小朋友一样,谈吐文雅,哪怕跳远跳高也不敢随便蹦跳,只是在关键时刻闪到一边,支支吾吾地说:“我,我不行。”不再是那个可爱的小兔子了。
她,变了,变得矜持了。
从前,她的泪就像水龙头里的水,那水龙头坏了,关不上,时时刻刻流出泪。而现在,她的眼泪像是藏在了保险柜里,不会随意打开。学校抽血时,她哪怕觉得痛的不行,也会咬紧牙关,默默忍受;考试考差时,她怅望灰天,尽管心里很难受,也不会让泪水溢出;甚至是与别人吵闹,她被狠狠地骂了一回,也只会怒视着,冷冷地说一句:“懒地跟你吵。”扭头走开,决不让眼泪落下,哪怕仅仅是那么一滴,决不。
她,变了,变得坚强了。
过去,她的成绩一直排在班级中等方向,不算太好也不算坏。而现在,前十名的荣榜名单也出现她的名字了,她不再那么孤独地徘徊在二十名至三十名之间,她的进步,引起了所有老师的嘱目,成为了班上一颗耀眼的明珠。
她,变了,变得优秀了。
她,便是颜慧,从一个普普通通的“灰姑娘”完美脱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公主,迎来了她小学生涯最光辉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