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昨天下午,老师开了一个有趣的家长会。
梁老师先讲话了:“咳咳,保持安静,我要讲三个大方面,第一感谢,第二欣慰,第三钱。”这一说可把我们逗乐了,好多同学都说:“梁老师真好玩,还讲钱的事。哈哈……”梁老师又说:“我感谢各位家长这么多年来的信任,支持。毕竟五班孩子在家也会向家长汇报一些东西呀,有些家长会打电话审问情况,并对学生进行一些测试,所以我感谢家长们对孩子的学习如此重视,这也是我感到欣慰的地方……”梁老师讲着,家长记着,只有我们坐在椅子上,默默地听着。
等梁老师一讲完,吴老师就走上台,说:“这个梁老师,说好了只占我们十分钟。”梁老师解释道:“因为我太喜欢我们班了。”我们和家长又是一阵大笑。吴老师说:“先请刘畅和卢一文来为我们演唱。”说着,就搜到了《妈妈爸爸听我说》那动听的歌声从他们的歌喉里传出:“你对我好,我心里都知道……”我们都陶醉在了这美妙的歌声里。不一会儿,演唱结束了,可我们还都没回过神来呢!
吴老师说:“现在请表演满江红的男生上来表演。”男生们衣冠整洁,穿着耀眼的表演服装,登上了讲台,大声吟诵:“满江红,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抬望眼……”这声音让我们从美妙的歌声中回过神来,大家都禁不住跟着背诵起来。
第四个环节,我们小组合作学了一课展示给家长看。
最后,我们念念不舍地回家了,真是一次有趣的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