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桌300字作文
我们要进行抢橡皮的比赛,老师喊开始和同桌抢一块橡皮,看谁先抢到谁就赢。我看到的橡皮的外形是长方形,一头是半圆形的,白色,软软的有弹性,闻一闻是香草味,名字叫高级绘图橡皮,是我在易初莲花买的。我最喜欢橡皮,是因为我老写错字,所以我离不开它。
抢橡皮游戏正式开始,我先锻炼一下身体,活动一下手腕。我想我力气很大的,肯定没问题。老师还没叫开始,我都等不及了。终于第一局开始了,我胜利了!我心理很高兴,激动得叫起来。第二局开始了,我想我还要赢。但是我开了小差,头只抬了一下,就失败了。我的表情是气死我了的样子,我特别不高兴,也不服气。第三局开始了,我又失败了!我抬头看看同学们,他们又的高兴,有的也不高兴,有的把衣服都脱下来,有的把袖子撸得老高。看来这个游戏光有力气是没用的,还要反应快,思想集中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