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种的黄精灵发芽了,小黄豆在水中紧挨着,犹如一家人在水中团聚。
小黄豆真是架子十足,原先只是一粒粒小小的精灵,穿着黄澄澄的衣服,在水中翩翩起舞。可是,在后来这些小精灵们逐渐失去了颜色,一次又一次地脱衣服,还要主人时不时为它们换水,而且整天躺在水中睡觉,什么事也不做。
今天,那些可爱的小精灵长大了!长出了一条长长的胡须。远远望去好像一位黄先生在水中睡觉。黄先生的胡须慢慢变长,呈现白色。黄先生似乎十分的热,把衣服都脱了,只剩下光溜溜的大肚子。几个小时后,黄先生全身散发出清香,胡须也越来越长,好像一位大帅哥瞧着她的头发,好像在玩弄着他的头发。
黄先生真是为幽默的人,真盼望它能越长越大,长大成人,这样才不会白费我的一片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