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济州岛500字作文
“维多利亚”号邮轮在茫茫的大海上航行了一天一夜,终于在28日中午到达了久负盛名的韩国济州岛。
离港后,我们坐车前往龙渊和龙头岩。途中,导游向我们介绍了龙渊和龙头岩的历史,还讲了岛上有“三多三无”。“三多”就是风多、石多、女人多,“三无”就是无门、无盗、无乞丐。我们还跟导游学说简单的韩语呢。
不久,我们就到了龙渊。我们穿过吊桥,来到亭子。我坐在亭子里四处张望,发现边上的池水很清澈,旁边是奇特的岩石和郁郁葱葱的树木,还有人在划船呢。据说这里的夜景更美。
龙渊距离龙头岩很近,很快我们就到了龙头岩。我站在上面往下看,好蓝好美的海水呀,无边无际。我沿着很陡的台阶往下走,看见很多奇形怪状的岩石。蹲在岩石边,看见很多人在玩水,我也试了试,好凉快啊!龙头岩是火山熔岩硬化成的,因外形很像龙头,才被称为龙头岩的。导游告诉我们,关于龙头岩的来历还有很多不同的传说呢。
接下来我们去的是济州民俗及自然历史博物馆。一进大门,我首先看见的是一尊石像,石像上有水喷出来,那就是“背水的女人”。导游说这里的水甜滋滋的,我尝了一口,确实如此。往里走是博物馆,馆里有很多个展览厅,详细介绍了济州岛的各种民俗历史以及自然环境。因为他们生活在岛上,有些传统的生活习惯还是与众不同的。特别是馆里的昆虫厅和植物厅,令人耳目一新。
由于时间紧促,我们要按时回邮轮,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继续去感受下一站美丽的自然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