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济州岛500字作文
10月3日的早上,我们驱车去了浦东机场,我们一家去了韩国济州岛。济州岛的空气清新甜润,天空湛蓝深远,是个非常美丽的小岛。那里有韩国最高的山,叫汉拿山。我们爬的是城山日出峰,因为那天风太大了,我和弟弟都似乎要被吹飞了。哈哈!西归浦的潜水艇也非常不错,我们先乘摆渡船去了另外一个小岛,然后我们乘上了潜水艇潜到了海底。在海深10米的地方,我们看到了许许多多的贝类和一些小鱼。到了海深20米的地方,我们看到了各式各样的珊瑚,有红色的、黄色的、白色的,还有的是软珊瑚,在海里摇来摇去。当潜水艇潜到30米的时候,突然游来了一群五彩缤纷的鱼。它们有的像一把尖利的快刀,有的像一把巨型的扇子,还有的像个扁扁的荷包蛋,它们千姿百态,有数不清的品种。到了40米的深处,我们看见了一艘神秘的海底沉船。我们还去了民俗村,那里已经有500年的历史了。一代传一代,到现在还有人生活在那里。我们在民俗村品尝了这里的五味子,它有五种味道,分别是甜、涩、咸、酸、苦。喝到酸味道的人,说明他非常疲劳。喝到甜味道的人,说明他肠胃不好。其他三种味道,我也记不清说明什么。如果喝到酸中带甜的味道,就说明身体健康。我们还买了一瓶五味子带回家冲水喝,太好了!我们在济州岛还看了猴子、海狮和海豚的表演。我最喜欢海豚的表演,驯兽员和海豚配合的非常默契,在浪花中来了一个翻身,让观众们刮目相看,热烈地鼓掌。
我们在济州岛玩了四天,去了许多很好玩的地方,我最喜欢济州岛的美食,烤肉的种类很多,有黑毛猪、五花肉、牛排,海鲜里有我最喜爱的鲍鱼。每顿饭还有免费的泡菜和色拉,我们一家这几天都吃得非常饱。我爱济州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