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人在家300字作文
下午,妈妈和姐姐出去买点东西,爸爸去工作,我一个人在家,非常无聊。我纳闷:做些什么事好呢?
想看书、想看电视、想玩耍,最终想到了写作业,我便提笔写开了。写了一会儿,我的心开始向往着玩耍,玩耍的快乐吸引着我。我就一刻也待不住了,一下子从椅子上蹦起,兴致盎然地玩了起来。
我先玩魔方。魔方的一个个方块犹如带来快乐的小精灵一样在我的指尖飞舞。这让我玩得不亦乐乎,乐得咯咯笑,沉浸在我自己的世界里。
我再放声高唱。一首首歌儿充满了整个屋子,一句句歌词在我的耳边回荡。大概我唱得太入迷了,竟顺手抄了一支水彩笔当话筒,忘我地唱着。
终于,我玩累了,瘫倒在床上,嘴里念念有词:“好累啊,还是看书吧。”话音未落,我就站起,走到书柜前,取出了一本故事书,并翻开,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我好像进入了一个奇妙的世界,书中的故事令我流连忘返。眨眼间,我就看了一半多。
咦?有脚步声传来?咚咚,咚咚,这脚步声由远及近,越来越响,看来是妈妈和姐姐回来了。嗯,我正缺少一篇作文题材。我大笔一挥,唰唰,写下了《一个人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