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人在家300字作文
星期天的早晨,爸爸和妈妈都去买菜了,我一个人在家看书,突然,我听到门铃声响起了,于是我来到门前看看猫眼里面的人到底是谁?瘦瘦小小的,哦,是我的叔叔嘛!于是,我打开了们,把叔叔的跑鞋换成拖鞋,把他请进门。
我先让叔叔做到沙发上,再到厨房那个杯子,倒好茶,然后端给叔叔喝。再从冰箱里拿出一个大西瓜切好几片拿给叔叔吃。叔叔高兴的说:“噢,这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了,谢谢你!”“不用客气。”我说。
只见叔叔大口大口的吃着美味的西瓜,一会儿,就把盆里的西瓜全吃完了。
这时,门铃又响起了,我又到门上到猫眼里去看看是谁,原来是爸爸妈妈买菜回来了。我连忙把门打开,让爸爸妈妈进来。爸爸看见叔叔来了,连忙跟叔叔打招呼,爸爸还邀请叔叔留下来吃饭,叔叔也高兴的答应了。这时,叔叔对爸爸说:“这孩子真乖,已经会自己招待客人了,而且招待的很周到,值得表扬。”爸爸高兴的拍拍我的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