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扛骨头300字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小蚂蚁从家里出来找食物,它走着走着就闻到有一股骨头的香味,心想:如果我找到了骨头,那就可以美美地吃上一顿饱餐了。想到这儿,小蚂蚁的口水就流了出来。
它开始找骨头,找啊找啊,终于在草丛中找到了,它就蹲下身子开始搬骨头。它搬呀搬,怎么也搬不动,它又搬呀搬,骨头还是纹丝不动。它想:我还是回去让伙伴们来帮我一起搬吧。于是它就跑回家,叫来几个好伙伴帮它搬骨头
。它们走到草丛边,用尽全力一起喊:”一、二、三……“很快它们就把又大又肥的骨头抬了起来,它们一边唱着歌,一边抬着大骨头往家走。抬回家中,它们开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最后小蚂蚁们一个个都吃的肚皮圆鼓鼓的,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