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草原600字
草原,是许多人心中梦想的地方。我也是其中的一员,去草原一游的梦想,如同种子一样植根在了我的心里。
平日里,我做梦最多的就是草原梦。我梦见自己来到了草原,热情豪放的草原人张开双臂、高唱着迎宾歌曲欢迎我,用那热腾腾的手扒肉、香浓无比的蒙古奶茶、令人回味无穷的奶豆腐款待我,我们亲切地交谈、高兴地跳起安代舞,爽朗的笑声久久回荡在草原。
草原,我魂牵梦绕的地方。那里是一个碧草连天、风景如画,到处都是牧民的牛羊的地方。在那一望无际的翡翠草原散落着星星点点蒙古包、线条优美的小丘、挂着露珠的鲜嫩青草。
草原,还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地方。成吉思汗的英勇牢记心间,英雄小姐妹的故事历久弥新……现在,还有着我的好朋友丫头姐姐、典典姐姐、妮妮妹妹……从她们的文章中,我对草原更是充满了热切盼望,我的草原梦,如今更是愈发强烈!
草原上虽然没有巨大的湖泊、雄伟的瀑布、壮观的高山,却有一种难以言语的美。到处都是用线条勾画出的草地,草地上不知名的小花在点缀,在阳光的照耀下,这一切都是如此地令人陶醉。看过我们孔老师拍的草原照片,那样的蓝天白云我一直记在心间。人在这种环境,总想大喊几声来宣泄自己。草原上的一切都是如此的天然,这一切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蒙古族人住的地方是在无边无际的草原上,白色的浮云下,那几顶稀稀落落的蒙古包。蒙古包中也不豪华,而是十分朴实。蒙古包边上有成群的马,正在撒开蹄子,在辽阔的草地上狂奔,不时嘶鸣几声。四只健硕的蹄子在地上抛出大量的尘土,真是令人望尘莫及。我不由得想起了一首歌:“蓝蓝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草原,就是如此令我魂牵梦绕。
美丽的大草原啊,我心中的梦想,我希望今年夏天,我能够到美丽的大草原上一览草原的迤逦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