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难忘的儿童节作文
六一儿童节在欢声笑语中到来了。同学们有的忙着布置教室,有的在准备道具,还有的帮老师一起移桌子。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教室里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我们布置好教室之后就开始游园活动。我先和我的小队一起来到了五(7)班,我们一看项目,个个都目瞪口呆——把筷子从1米高的地方投进啤酒瓶里,这简直是难于上青天!其他同学也都摇摇头说:“太难了,投不进!”
我想再难我也要试一下。于是我第一个上,我绷紧了牙,睁大了眼,小心翼翼地把筷子一投,没想到筷子准确无误地落进了啤酒瓶中。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都出乎大家的意料,争先恐后地想要尝试一下。
第二个是小红,只见她随便一投,结果可想而知——她没投进。不过没关系,再来一次!
投壶活动可真有趣呀,同学们一个个玩得不亦乐乎,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们还去了别的班,别的班的同学也在各个班级游园。同学们进进出出,一时间,校园里热闹得就像一个集市似的。
游园结束后,就是班级里的才艺表演。很快到我和博瑞的地板街舞节目。我和他轻装上阵,在音乐之中欢快地跳着,赢得同学们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因此我还和博瑞得到了礼品。
其他同学的才艺表演也精彩纷呈,让人大开眼界。
最后儿童节各项活动结束了,我们在欢乐之中度过了这个美好而又难忘的节日。(泰河小学,刘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