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终于开始了,运动员们有的拔河,有的跳远,有的跳绳,还有的在比50m跑……校园里真热闹!
我们四年级的第一个项目是接力赛。哨声一响,各个班级的运动员都飞一般地冲了出去。就在这时,意外出现了,四(3)班的一位同学在递棒子的时候把棒子弄丢了。他急忙弯下腰,低下头去捡棒子,下一个要跑的人,也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场外的拉拉队员也恨不得冲上去帮他们一把。
此时我们四(4)班的队员乘机一鼓作气冲了出去。后面(2)班拉拉队传来了一阵阵加油声。我想我们班也不能落后,于是我就带头,带领着其他同学一起拼命地喊着:“加油!加油!”那声音响彻云霄。
最后结果出来了,第一名是四(1)班,第二名是四(3)班,第三名是我们四(4)班。当我们班同学听到第三名和第二名就差0.1秒时,个个不约而同地发出了一阵阵叹气声。但就在大家沉浸在失利的悲伤气氛中时,张老师对我们说:“没事的,如果你们每一个人都再跑快一点点的话,就可以超过四(3)班了哦。结果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们努力的过程。”老师这样安慰后,我们班同学脸上的乌云这才消散开去。
这次的比赛让我们难以忘怀,而且还让我懂得了只有坚持不懈地去努力,最终你才会有更好的收获。(九峰小学,叶希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