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因为疫情原因不能举行运动会,但我至今还能想起上年的运动会。
运动会上热闹非凡,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有跳远,有跑步,还有扔垒球······同学们一个个摩拳擦掌,激动无比。
快看,比赛开始了!她们一个个做好了跑步的姿势,等老师哨声一响,手上的红旗一挥,我们班的同学一个个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出去。
第一棒是我们班的大队长,那步伐是无人能比的。第二棒是以前那破过学校记录的同学。我们班的同学都在喊:“408班加油!加油!”在最后一棒的时候,那个女生飞奔向了终点,心里仿佛想着:“其他三位同学都那么拼命努力,我可不能因为一点儿失误,拖了我们班的后腿。”她拼命地往前跑,左腿刚迈上一步,右腿就又迈了上来。大家心怦怦地跳个不停,生怕会出一点意外。最终我们班取得了年级组第一名。
而我,是女子垒球队的一名成员。我已经连续参加过两届比赛了,获得过第八名的成绩,而这一次,我要争取更好的成绩!我身体一往后仰,手放在了头的后面,最后轻轻一扔,垒球在半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完美地落在地上。顿时,有人大喊:“你扔得好远啊!”周围一片喝彩声,我听了心花怒放,心想:这一次一定能取得好成绩。果然,我得了第四名。
运动会一共举行三天,在这几天里,同学们既不用上课也不用写作业,大家不是去参加比赛,就是去当啦啦队,为自己班的运动员加油,多么有趣呀!(岷山学校,邱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