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我们的家园。它原本是由蓝色和绿色组成,但是经过人类的不断破坏,天空不再那么蔚蓝,森林不像以前那么碧绿,海洋也不再是昔日的深蓝了,地球的小部分渐渐变成灰色。
作为地球上的小居民,我认为我有必要提出我的建议:
一、不乱扔垃圾。我们们经常可以看到旅游区有许多游客遗留下的垃圾,例如常见的有,易拉罐、塑料袋……它们都难以被地球消化,而且影响城市风貌。
二、我们出去游玩时,尽量不乘坐机动车,最好乘地铁或骑自行车,和一些比较环保的交通工具。因为大量私家车排放废气会导致全球变暖,动物们濒临灭绝,无家可归,特别是住在南极的稀少动物——企鹅。
三、垃圾要分类放好。人有人的家,那么垃圾也有垃圾的家。可回收垃圾可以反复利用,就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循环,就可以不用浪费太多资源了。
最后,为了人类,为了自己,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永远有一个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让我们行动起来,把环保承诺变为实际行动,为改善周围环境质量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