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父母对自己的爱作文300字
父母从小就很疼我,他们的爱是无私的,也是无微不至的,是让我永远忘不了的。
爸爸每天要接送我上下学,然后要上班,紧接着要谈生意,回到家,要督促我学习,检查我作业。爸爸每天都很忙,而且很辛苦。
妈妈也很辛苦,每天要买菜、煮饭,堡我喜欢喝的汤,做我喜欢的菜……
记得上个星期五,我不听爸爸妈妈的话,穿的衣服少了,结果着了凉而且还发烧,晚上,爸爸妈妈坐在我床边上。看者我入睡。夜里,我醒了,看见爸爸妈妈一直没有睡。爸爸眉头皱的很紧,半闭眼睛,眼睛里布满了血丝。这时,妈妈说:“女儿,好点了吗?”妈妈说话时神情非常着急。我赶紧说:“爸爸妈妈我以后一定会听你们的话,爱护我自己的身体。”
以后我要好好学习,听爸爸妈妈的话,用行动来回报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我爱爸爸妈妈,爸爸妈妈更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