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从商店里买来一些蛋,有白色的,有粉红色的,圆头圆脑,真可爱!我摸摸这个,拿拿那个,妈妈看着我爱不释手的样子,说:“拿一个去玩吧!”我高兴地跳了起来,挑了一个我最喜欢的蛋。
这是一个粉白粉白的蛋,我好喜欢它。我首先给它洗了一个很舒服的澡,这项,它就更干净,更精神了。然后,我拿出水彩笔给它画上了弯弯的眉毛,大大的眼睛,红红的嘴巴,好可爱!我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蛋蛋”。
我是多么喜欢我的蛋蛋呀,出去玩的时候我也会带着蛋蛋。我的朋友看见了,说:你怎么带着蛋出来玩了?万一摔坏了怎么办?”我说:“它是我定的好朋友叫蛋蛋!我不会吧它摔坏的,我会非常小心地带着它!”在玩的过程中,我一直小心地护着蛋蛋,吧它放在我最深最柔软的衣兜里,这样,蛋蛋就不会摔出来了!上厕所的时候,我也是护着蛋蛋,写作业的时候,我吧蛋蛋放在我的面前,它微笑着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加油,努力!”
我喜爱我的小蛋蛋!
一天很快就过完了,到了晚上,我要睡觉了,蛋蛋也要睡觉了。我用洁白的纸卷给蛋蛋做了一个又厚又软舒服的小床。今夜,我和蛋蛋都会做一个好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