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护蛋记四年级作文500字
“护蛋!?”妈妈叫道,“什么护蛋?”我向妈妈解释后,妈妈虽然嘴上抱怨,什么“真麻烦啦!”,什么“要蛋破了,衣服还能穿吗?”,但是还是帮我准备了一个“小蛋蛋”。
老师叫我们把蛋绑在腰上,说是要体验一下妈妈怀我们的辛苦,绑腰上?怎么绑?无奈下,我只好把蛋装要一个盒子里,拿去学校。到了学校,所有同学都在讨论护蛋活动,七嘴八舌,真吵!再看看他们是怎么保护蛋的!有人把蛋放在一个小包里,再把小包绑在腰上,有的人把蛋放在口袋里,还有的人,更是绝,竟把蛋放在一个疑似香囊的袋子里!
一开始,大家的蛋都完整无缺,可是,“厄运”很快降临在了某些同学的头上,原来,他们因为粗心大意,不小心“流产”了。幸好,我的蛋没碎,上了一节课后,我的蛋“安然无恙”,这时,老师说要下去做操,这很不公平唉!谁见过孕妇还要做操的!经过老师的再三强调,我只好乖乖地把蛋放进口袋,在做操时,我跳也不得,不做也不得,只好小心翼翼的摆摆手,还时不时摸摸口袋,看看它的“现况”,到了健美操,就更难受了,因为健美操要到处蹦蹦跳跳,做的我惊心动魄,嘘,终于结束了,我的蛋还好好得,可郑雁清的蛋难逃厄运,惨死在郑雁清的罐子里。
这一天快结束了,我的蛋依旧没碎,告诉你个小秘密:我体育课没带蛋哦!不然它肯定要“惨死操场”了,但这也让我知道妈妈怀我时的辛苦,在此,我要对妈妈说:谢谢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