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
班上有一同学,极富想象力。曾将小刀根据历史资料打造为“青铜剑”。还曾发明一种剪东西需七七四十九天的剪刀。此人还有业余爱好,喜欢研究。我们都自叹不如。因为他实在是太牛了,对着一个面包袋研究了半天,结果是:他的的确确的证实了,这是一个面包袋。
说他喜欢发明,是因为有一次在上地理自习时,我们都在万般无奈的看地理图。忽闻后面一声惊叹:“我成功了!”闻声望去,不觉呀然一惊,此人双手沾满笔水,跟中毒没嘛区别。神定,问曰:“同志,你在干什?”此人略带兴奋地说:“我成功了!我能用蓝笔写黑字!”我一看,顿时昏倒在地,这位同志是用蓝笔蘸黑水写的,事后,本人不得不敬此人为“天才”。
此后,每节课笑料不断,什么李小龙式扔飞机法,唐僧式吵架法,乾坤大挪移……都有!
同学们能猜出他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