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
圆圆的脸蛋大大的头,脸上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最有趣的是他那红通通的脸,看起来真像一个红苹果。他个子不高,矮矮的,从头到脚,真像一个“小老头”。
他成绩不太好,还是个名副其实的“话唠”。每当上课时,有一点点风吹草动,他就会开启他的“三寸不烂之舌”和我讲一大堆废话。我听了头都大了一圈,真想上去把他揍一顿,可我不会这么做,我只能不理他,当他是空气,继续专心上课。然而,他又使出他的“杀手锏”,唱歌来让我分心。他可是“百灵鸟”,唱的歌简直让我想吐,可没办法,只好举手报告给老师。可是,他又用可怜的眼神看着我,我怎么忍心呢,最后,他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终于放下了手。
下课后,他为了表达对我的“救命之恩”,居然和我说起了男生玩的电脑游戏。唉!他真是无可救药了。
哈哈,大家读了我的文章,知道这位“话唠小老头”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