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
我们班有这样一位男生,头发经常梳得整整齐齐,皮肤白的跟白雪公主有的一比,还有这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嘴巴红润红润的。
他呀,就是一个舞迷。上次我约他去娄星广场玩,他的爸爸帮我们拍照,他拍完一张照就跳几个动作,拍完一张就跳几个动作。就连三独的独舞都是他自己编的,他真是一个舞蹈天才。
他不仅是舞迷,还是一个书迷,我们拍着拍着他就跑去了诺贝尔书店,他跟他爸爸说:“爸爸,我要去看书。”看来他爸爸说的没错,哪里有书店,哪里就能吸引住他。
他不仅是舞迷,书迷,他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每次我们班的饮水机没水了,他就会主动喊上他的哥们一起去把重重的的水抬上来。
我的小伙伴们,你们猜出他是谁了吗?没错,他就是我们班的正班长——易子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