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好朋友,我非常喜欢他。
他的眼睛大大的,像两颗黑葡萄,他的嘴巴厚厚的,还有一头乌黑的头发。
他很爱学习,老师布置的作业,他一下课就开始写了,同学们都出去玩了,他也一句话也不说还是在教室里很认真地在写作业。我们每个人都在聊天,同学们叫他出去玩他也不理睬他们。
他也是一个小书迷,他晚上一有时间就拿起他的书看,每一天他都拿着他很厚的书。他看过很多书,有《格林童话》《爱的教育》《米小圈上学记》等。
他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有一次我们班有一个同学受伤了,他把同学带去了校医室。每次老师在拖地的时候,他说:“老师您辛苦了,我帮您拖吧。”老师答应他说:“可以。”他就勤劳地拖了起来。有一次我忘了带画本过来,我就急了起来。他说:“别急,我有两个画本,借你一个吧。”我高兴地一跳三千尺。
看,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们猜一猜他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