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
他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不但身材健壮,腿还很长,跑得比我快,是个很爱玩游戏的男孩。
他是我的好朋友,记得有一次他的语文作业一星期都没有交了,被郑老师发现后狠狠地骂了一顿。语文课上他又没有带笔,只见他眉毛紧锁、目不转睛的在书包里找,但还是没有找到,最后终于向我发出借笔的求救信号,我爽快的答应了。有一次数学作业也是没有完成,本应该在中午完成的,可他选择先玩后做作业,结果被经过教室的吴老师发现了,然后罚他到讲台上写作业。这时他后悔不已,心想:“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虽然他身上的坏习惯不少,但他也有让我欣赏学习之处。比如,他篮球打得好,体育课上,他总很耐心的教我运球、投篮,我也学会了不少。
说了这么多,你们想知道“他“是谁吗?大家都来猜一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