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
每一个人的个性都不一样,我今天介绍一位同班同学,让大家猜猜。
他是一个男孩子,可是,却很喜欢和女孩子玩。
他有一双明亮地大眼睛,炯炯有神,跟他玩的同学干什么,他也能一清二楚。他还很喜欢模仿别人的习惯动作,别人做一个动作,他就跟着做一个动作,当模仿动作让我们笑时,他就别提有多么神气了。他的头发黑亮黑亮地,还是一个刺猬头呢!他的皮肤非常白,白的比云还要白。他活泼开朗,每天都笑口常开,可精神了!他就像一只刚出生的小喜鹊,叽叽喳喳的在我们耳边又说又笑。
他很聪明,虽然他上课时发言声音有点小,不过,老师提出的问题一般都能答对,他不仅跟女生玩,他也跟我玩:我下课以后,我就找到他,我们常常在一起,形影不离地,我们在走廊上,谈着游戏,碰到女生,就和他一起跟女生玩,一般我不跟女同学玩,不过,托他的人缘关系好,我就经常跟他们玩游戏了。
各位,你们猜出他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