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
他有着蓬松的头发,松得像鸡窝,一身黑色的衬衫再加上黑色的运动裤,显得格外精神。深蓝色的牛皮衣一套突显出他的高冷。
但他的心实际上是一颗豆腐心,常常会心软。他很爱搭乐高,遇到喜欢的乐高,他总是会不依不饶地求着妈妈买,直到达到目的,他才会撒手离去。即使下来单,他也会每天去看物流,弄得妈妈很烦,每天中午放学回家都这样。
“叮咚”门铃响了,他马上去开门,他希望是乐高来了,他为了这事已经不耐烦了。果然门口的一位快递小哥把包裹递给了他,他迫不及待地取出乐高坐了在椅子上。他一手拿着图纸,一手寻找着零件,他可以为了这件爱好忘记时间,忘记吃饭,忘记睡觉。他可谓是多么热爱乐高呀!他把眼睛瞪大得像宝石生怕自己看错了步骤。
他也很爱看书,可以说,他是一个真正的小书迷。他下课是,睡前时,他都爱拿着书看,为了不被打扰,他只好坐在角落,偷偷地享受着属于他的书世界。
在他身上,你可以感受到他的天真可爱,对这个人,你一定很想知道是谁吧!他就是我,一个乐观的小男孩!动时,犹如快活的小鸟;静时,犹如安静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