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感恩演讲稿500字
大家早上好!
我是四年级(六)班的王梓涵,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小鸟要感谢天空,因为天空任它飞翔;树木要感谢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鱼儿要感谢大海,因为大海给他们生活。
同学们,我们也要学会感恩,我们要感恩父母,因为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他们每天起早贪黑,辛苦劳动供我们上学,供我们住,供我们穿,现在他们供养着我们学习,长大后我们也要孝敬他们。
我们要感谢老师,因为他们教会我们知识,让我们学会做人,让我们懂得道理。所以,我们不能辜负他们对我们的期望,我们要为母校增光。
我们要感谢祖国,因为是它给我们这美好的生活环境,让我们不用为衣食住行而烦恼。祖国为我们建起了一道道防线,让我们不用遭受外界的欺侮。
我们要感恩全国的劳动者,他们不惧风雨。维修铁路,保证车辆畅通无阻。他们检查食品,让我们放心食用。他们造出汽车,让我们出行更加方便快捷。他们造出电梯,让我们上楼更加轻松。
同学们,我们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祖国,感恩劳动者,感恩我们身边的一点一滴。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