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三年级二班马嘉祥,很高兴王老师给我这次机会,能在这里发言,此时,我的心情异常激动,因为这几个月以来所有的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
首先我要感谢认真教导我的老师,感谢默默关心我的同学们,感谢细心帮助我的父母,是你们给了我力量,是你们让我看到了希望,在此除了感谢你们,我更想和大家交流一下午我本学期的学习情况。
记得刚上三年级时,我有很多不好的习惯,书写不认真,写作业拖拖拉拉,最可怕的就是写字速度慢,我妈妈为了我的学习没少操心。有一次老师请家长,妈妈难过了好几天,从此我下定决心,不再让妈妈难过,我要好好学习,做好自己的事情,不给老师和妈妈增加负担。
不过我也有很多优点,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积极回答问题。一位作家曾经说过:“态度决定一切!”对学习,我一定要认真,学习是自己的事情,它不是老师和家长强加给我们的负担,所以我后来就会认真学习,努力当天作业当天完成。
最后,祝王老师气质非凡,学会满满。祝:同学们都加倍努力,争取在每一次的考试中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