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雨来》读后感,我看了小英雄雨来这部电影,我觉得雨来很厉害,勇敢!“要可是我一个人在家里很害怕,爸爸妈妈不在家,就更害怕,因为万一一个坏蛋敲门,我以为是爸爸回来了就开门了,结果就被坏蛋抓走了”。但是雨来不像我们这样,他连日本人都能打败。
有一天雨来在学校上课,来了几个日本人把老师抓走了,雨来要救老师,这种勇气,这一点我们都向他学习。如果我是雨来的话,我肯定也会他这样做,打死日本人让中国过上安静快乐的生活。雨来很聪明,不怕困难的决定去救老师,日本人决定离开这里,去别的地方。雨来利用自己水性很好,用木头遮住头扮作鲨鱼,日本人看到了就开始紧张起来,因为他们划着小船,又不会游泳。雨来趁敌人不注意游到了船下面,用头往上顶翻了敌人的小船。最终敌人沉到了水里死了,雨来和老师游到岸上,老师得救了。
看了这部电影,我要向雨来学习,因为他不怕困难,勇敢所以我要向他学习。(7号叶家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