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事情600字
一天,爸爸带了一大篮子满满的香梨。些些香梨金灿灿的,可香极了!让我直流口水。我高兴地对克拉拉说:”要是可以把一篮子香梨吃得精光就好了。
克拉拉说:“所有的香梨?”
我又说:“没错!”
“那你的肚子会爆裂的呀”
“才不会这样呢!我的肚子会好好的。”
“怎么不会?你看这又大又圆的篮子,它比你的肚子还要大许多。”
我俩把一篮子的香梨拖到大大的镜子跟前,我站到篮子旁边,撩起毛衣,端详我的大肚子。克拉拉没有随便乱说,蓝子确实比我的肚子大。
“现在你瞧见了吧?”
我不想这样认输,于是对小姐姐说道:“就算是的吧!可是我一口气能比你多吃很多很多香梨,吃得也比你快许多许多!”
“你吹牛!”
“就能!”
“才不呢!你瞧我的嘴巴,它比你的嘴巴大很多很多!”
“那就比一比!”克拉拉就高声的数“一、二、三开始!”我就像火箭一样吃起了香梨,但是克拉拉总是挑最小的,虽然她掉了两颗牙。我吃啊吃,不一会儿,她就要赢了,怎么办呢?
这个时候克拉拉叫道:“不行了!我不能再吃了!”我啃完了第十个香梨后大喊:“胜利了!”
忽然,我和克拉拉的肚子都疼起来了,一起冲向了卫生间。
这时候妈妈回来了,找不到我们的身影,就在客厅叫道:“今天怎么这么安静?孩子们,你们在家吗?”
“我在这儿呢!”克拉拉叫道。
我在客用卫生间扯开喉咙大叫:“妈妈!冠军在这里!”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