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在浙江卫视看到《爸爸回来了》这个节目的巧克力开心乐园,可真好玩,那个爸爸和他的小孩到处都能吃巧克力,有黑的,有白的,有彩色的,连墙上也是巧克力,我们都好chan呀。和爸爸一说,我们马上就上网买开心乐园的票和去上海的高铁票。高铁现在两个小时就到上海了,然后我们坐地铁,因为巧克力开心乐园有车子在地铁口接人的。开心乐园的外面和电视里像的,进门后可以去领一本“护照”,然后参加每个活动就去盖一个章,盖满了可以出来的时候换一个礼物。
我有点失望,不像电视里拍的到处都是巧克力,很多都是给人参观的,不能吃的,商店里有各种各样的巧克力,都要钱才能吃,妈妈说人家是拍节目才那样的,但我觉得节目要说清楚的,不然就是骗人嘛。玩起来我就开心了,做糖花,我可是第一次,以前就是去北京全聚德吃鸭子的门口吃过,我好开心呀,我的糖花比爸爸妈妈还大呢,真甜。披萨和甜甜圈、饼干以前我都做过了,难不倒我,自己做巧克力也是第一次,先要把装在一个像牙膏一样的管子里的巧克力挤出来到一个塑料上,爸爸说这叫“模型”,巧克力像泥一样,有点水水的,然后自己设计形状,或写上一些字,再拿给工作人员放到冰箱里冻起来,一会就变成巧克力了,很甜。
我最喜欢的是剧场里的魔术,以前我只在电视里看的,那个叔叔一会就变一个东西出来,一会就变一个出来,台上都放满了,我和爸爸坐在最前面,可是没看出来东西藏在哪里,爸爸说能看出来就不叫魔术了,那个叔叔还把一个小朋友的一百元的钱变成了一元钱,后来又变回来了。还有打击乐我也喜欢,用厨房里的各种东西敲打,还有搞笑的表演。童话世界的加菲猫和hello kitty我好喜欢,还有一个鬼屋和大马车,还有巧克力故事馆,我还和几个小朋友在一些小房子玩开店的游戏,玩沙子,跑得太快,爸爸刚给我买的巧克力瓶掉地上破了,不能吃了,好可惜。爸爸没说我,笑着说,看,巧克力去哪儿了,满地都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