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300字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到万达影城去看3D的《诸神之怒》。我听了,想:“诸神之怒听起来就恐怖!”看总比没看好,我只好怀着忐忑的心情去看电影了。
到了影厅,我和妈妈坐到座位上开始看电影了。它讲了这个故事: 英勇的战胜北海巨妖的数年后,珀耳修斯这位宙斯半神之子与他的10岁位见他们的神宙斯推翻,将其囚禁在深渊。珀修斯对哈迪斯联合宙斯的神子阿瑞斯与克洛诺斯绑架宙斯,感到他需要去营救。泰坦们的力量在逐渐增强,宙斯的神之子赫利俄斯正过着平静的渔民生活。另一方面,诸神与泰坦的正在进行战争。随着人类的虔诚日渐减少,诸神失去了对泰坦们控制,包括他们的***克洛诺斯,还有诸神之神宙斯的兄弟哈迪斯和波塞冬。这三力也逐渐减少,借助安德洛墨达女王,波塞冬的半神之子阿基纳和火神赫菲斯托斯的帮助,珀修斯将深入深渊营救宙斯,战胜了妖魔鬼怪,同时拯救人类。
这个故事很惊险,妖魔把手挥向这边,我就感觉要把我扔出去了!我连续看了几次都把3D眼镜摘了下来。回家我还做恶梦了!但他给我增长了许多神话故事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