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300字作文
星期天,妈妈别出心裁,带我一起去球幕电影院观看童话影片。
电影院是半球形的,像一大半个球扣在的地面上,它的四周有许多拱形的大门。大厅里亮堂堂的,地板像个巨大的盘子,中间低,四周高。天花板就像那瓦蓝瓦蓝的大海。
铃声响了,整个大厅顿时暗了下来。接着音乐声响起,四周的银幕上出现了彩色的画面,连天花板上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鱼儿呀,贝壳呀……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海底中的一员,我跟着鱼儿们玩耍、嬉戏。正当我情不自禁地伸出一只手来,想跟迎面游来的一只小海龟握握手,却碰到了透明椅子的背上。这时候,不知从那里窜出一只大鲨鱼,大鲨鱼张开了血盆大口,露出了一排锋利的牙齿,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可怕的鱼腥味。我害怕地缩成一团,大声喊叫:“救命啊,救命啊!”“哟,你在干什么呀?”妈妈拉了我一把,轻轻地问。我这才明白过来,自己是在看球幕电影呢!
球幕电影太神奇了,这电影有声有色,而且还有味道,就像身临其境一般,令人久久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