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1000字
算算日子,妈妈,我们已经为同一件事吵了6个月了,6个月中,我们经历了多多少少的风波,一路走来,可现在我还是对你的教育方法有着多少的不忿。
从古至今,父母总是为子女着想,这是一直没有变的原则。都说父母的爱是最纯净的,他们的爱没有利益,没有回报,没有任何对你不利……大道理我什么都懂,我已经没有了小时候天真的模样。
妈妈,你知道么,从某一刻起,我学会了理解,学会了包容,我会去观察每个人的情绪,我努力的不把自己心里的难过表现出来,我知道这样我会给你造成压力。我知道你上班不容易,回到家还要照顾我和弟弟,给我预习复习功课,我知道你很累很累,所以我回到家总是露出笑容。
从某个时候起,我变得好爱哭好爱哭,明明是无心的一句话却能让我哇哇大哭。每到晚上,我总是喜欢躲在角落里大声哭一场,这几天连做的梦也全部都是噩梦,每到凌晨时候,我总是被噩梦惊醒,然后哭累了也就睡着了。
可能我是个悲观主义者吧,做任何事我都一直往坏处想,我得到的好少,除了家人,我真没有可以真正依靠的人了,因此我很珍惜现在我所拥有的人和物。还记得上次我丢了小米的遥控器,我把家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找到,你有没有注意到,那时我的眼泪也哗哗的往下流,从那一刻起,我知道了我真的好害怕失去,连一个没有感情的遥控器丢了我就能哭上好久。
妈妈,你知道吗,我真的不爱笑。性格即使变了我也不爱笑,我没有何文博的开朗,没有她的成绩好,没有她对任何事一笑而过的心态。我的心里很细腻很细腻,我很注重每一个我在乎的人说的每一句话,更在乎他们的任何一个表情,我很自私,我不希望你们对我的爱分一半给其他人,还有……我没那么坚强,但我努力了,我真的努力去做那个开朗、坚强、没心没肺的女孩,可我却怎么也做不到。
妈妈,我爱所有对我好的人,可我不希望被他们伤害。就像你说的,至今我都在意着那些所谓的朋友对我的看法,为什么人心会怎么复杂呢,我想要一个很单纯很单纯的初中生活,不是整天跟她们勾心斗角的。我是一个很简单的人,我只希望爱我和我爱的人能够幸福,我希望她们,即使我们做不了真正的朋友,现在我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快乐的走下去,毕竟……我曾经很在乎很在乎。
妈妈,我想我不在避讳说他了——孙家玺。你知道么,因为我失去了好多好多,所以我很珍惜所有的,你一时之间让我在你跟他之间做出决定,那时候你别看我在笑,其实内心我有多难受。我很渴望被别人在乎的感觉,更是在她们觉得我不好的时候,这种感觉好强烈。我从没有敢想过会被别人在乎。我是个缺少温暖的人,我的身上承担着父母对我的希望,老师对我的期望,从小到大,我的成绩虽不说是顶呱呱的,但也在班里数一数二,从上幼儿园开始吧,每一个老师对我都很喜欢,可就在这件事上,我没有像从前那样乖乖听话,对不起。[初中作文:WwW.CnzuoWen.cN]
我知道我从未让你们省心过,但在这件事上,即使我表面上多么听话,我的内心,也从未真正的服从过。上次在外婆家,你很无心的说了一句“我的心都操碎了,我整天难受”那时候,外婆流下了眼泪,我知道,我难受你会心疼。那一天,你给我说我们有心灵感应,那时候我真是又激动又害怕,激动的是因为我觉得你会明白我的处境,你会明白我的感受,害怕的是,我怕你什么都知道了,毕竟你是大人,我们的思想肯定不一样,会有分歧。
妈妈,你知道么,我每天哭都是围绕着你和他,我喜欢你们,我做不出选择,你们带给我的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爱,一个是给我了依赖,一个是无私。我怕我的选择会失去,我不喜欢失去,因为我已经失去了好多好多了,我就仅剩这些了。我希望你能明白,我希望你不要阻拦,我想要一个简简单单的。
妈妈,为什么人心会这么复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经历了这短而漫长的6个月,我学会了好多,我学会了理解,学会了包容,学会了体谅,学会了做好自己,我就是我啊,不一样的我,你找不到第二个跟我一样的女儿,可我……
对不起,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