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好玩的玩具,我心目中有很多,比如:陀螺、变形金刚、奥特曼,各种各样,五花八门,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乐高积木。
玩乐高不仅锻炼思维能力和想象力,还可以让我们的手变得更灵活。记得有一次,我正在拼乐高,拼着拼着,我发现少了一个小零件。当我正为难的时候,我发现说明书上说:如小零件丢失,可按自己的思路拼装。从那以后,我买乐高玩具就从没有按照说明书上拼,虽然我拼得可能比说明书上的差,但是这也大大提升了我的想象力。因此,每当我看到便宜而且好玩的乐高玩具的时候,我总会毫不犹豫地拿出自己的压岁钱买下它。
乐高玩具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