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我小时候,很害怕自己一个人睡觉。过生日时,妈妈给我买了一个礼物——玩具熊。
它那圆不隆冬的小脑袋上有着柔柔的、绵绵的小耳朵,它的眼睛像黑黑的珍珠,镶嵌在粉红色的小脸上,显得格外醒目。它的鼻子是三角状的,嘴巴可爱极了!玩具熊身穿一条粉红色的连衣裙,可漂亮了!
我很胆小,一个人睡的时候,心中充满了恐惧,总是睡不着觉。自从妈妈送我玩具熊后,我每天晚上都抱着玩具熊睡觉,感觉身边有一个人陪着我,安宁多了。渐渐的,我不害怕了,就把它放在床边,看着我渐渐入睡。白天我会把它放在我的床头,让它坐在那儿看我写作业,听我读书,陪伴我度过美好的一天,再在另一个早晨开始新的生活。每当我有烦恼时,看看玩具熊就会变得开心、快乐。玩具熊带给我一种安全感,让我有勇气。
这就是我心爱的玩具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