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期中考试取得了好成绩,爸爸为了奖励我,就给我买了一辆我盼望已久的平衡车。
它穿着一件蓝色的迷彩服,两侧各有一个大大的轮子,跑起来非常地快。
刚开始骑的时候,因为我没有掌握骑平衡车的要领,一次又一次地摔了四脚朝天或嘴啃泥。后来,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实践,我终于掌握了它的要领,自己的身子和平衡车保持一定的平衡,脚步站稳,沉着冷静,向左拐时,左脚用力,右脚轻轻一划,若向右转,右脚用力,左脚轻轻一划。最后,我轻松自如地学会了骑平衡车,并且成了骑平衡车的高手,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呐!就这样,我每天都骑着我心爱的平衡车到处溜达溜达,我觉得非常地开心。
我特别喜欢我这个平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