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成绩考得好,爸爸为了奖励我,买了一辆崭新的平衡车,迷你黑白色的。
它有两个又大又圆的轮子,能代替人们的脚力,减少负担。爸爸买了之后,我兴奋无比,别提心里有多高兴了,迫不及待地扶着椅子站上去。站在上面真是太紧张了。“为什么光往后面跑呢?”我疑惑不解地问旁边的爸爸。爸爸说:“你身子往前面仰它就跟着往前,往后它就跟着往后。”想下来的时候又不敢下来了,最后摔了个狗啃泥,左转的时候右脚使劲,右转的时候左脚使劲。平衡车好处多多,去公园玩的时候骑着,回家的时候骑着,省力又方便,还能训练平衡。我想:这真是一个好东西,必须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