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生关于美食的作文
我的家乡的汕头,昨天是我我们家乡一年一度的美食节。
家乡的美食数不胜数,五花八门:有粽球、蚝烙、春卷、牛肉丸、饺子……在这些美食中我最喜欢的是饺子,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饺子吧:饺子外面是一层用面粉做成的圆形饺皮,里面包着玉米、白菜、菲菜、猪瘦肉、虾肉等等,五花八门,各种各样的做法,口味也不一样,如果你咬上一口,就会回味无穷,直添嘴巴。 我们这里还集有南方和北方许多城市的各种美食,比如北方的臭豆腐、南方的甜品,台湾的杏仁、厦门的肉松、新疆的葡萄干等等。美食节上我们可以品偿和购买许多东西:有又香又苦的杏仁露、又酸又甜的葡萄干、又香又脆的紫菜……
我喜欢汕头的美食,我爱汕头这座城市!愿汕头能成为祖国的“美食第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