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坐船的经历作文400字
干什么事情都会有经历的。我想问大家有没有坐过船?坐过的同学一定有经历吧。下面我就说说我第一次坐船的经历吧。
记得去年农历五月十五那天,碧空万里无云,太阳温和地照在大地上,我和姐姐、表哥去河边玩。到了河边,我们就看风景,捡漂亮的石头,捉鱼……玩得非常快乐。玩了一会儿,我突然看见不远处围了一群人,就跑过去看了一下,发现有人在划船,就对姐姐和表哥说:“表哥、姐姐,那儿的人在划船,我们也过去坐坐吧。”姐姐说:“你和贵红(我的表哥)去坐吧,我不敢坐。”我说:“那你就看我们表演吧!”
我和表哥好不容易挤到前面,刚有人从船上下来,表哥就拿上船桨,问:“谁是主人?”有位老人说:“我是,你们坐吧。小心点!”我说:“谢谢。”我就和表哥坐上了船。
刚开始,我有点害怕,不敢拿船桨拨船,表哥就帮我拨船。但过了一会儿,我的胆子就大起来了,也拿起船桨自己划了起来。在我的指挥下,船英勇地前进着。过了十几分,我俩坐的时间够了,我们才兴犹未尽、恋恋不舍地下了船。
这就是我第一次坐船的经历。我还想着再次体验那种有惊无险的坐船感觉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