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关于坐船的优秀作文
回忆往事,它就像一只纸飞机,飞远了,就回不来了,你是留不住它的。它又像一只满载着记忆的航船,向着那无边的大海驶去。记得我第一次坐船的情景是多么有趣啊!
记得那是我六岁的时候,一天,姑姑要带我和两岁的小弟弟去新华公园坐船,我一听,本以为又有什么好玩的我一下就没有了兴趣,喃喃地说道:“切,无聊,还不如坐板凳呢!”“笨丫头,船是一种水上的交通工具不是坐板凳!”听了姑姑的一番话,我便又兴高采烈地上路了!
来到公园,经过我们的精心挑选,最终选择了一艘通体蓝色,船头有着一个可爱的“蓝猫”头像的电动小船。上船后,我们怀着激动和兴奋的心情开船了!小船在水面上缓缓行驶,我只觉得船身一摇一摆地在碧波粼粼的湖面上一荡一荡,感觉舒服极了,弟弟唯恐天下不乱,在船上又唱又跳的,丝毫没有危机意识,一点也不担心掉到湖里去。我和弟弟轮流着当小舵手,整个湖面上荡漾着我们欢乐的笑声和甜美的歌声。似乎鸽子也被这美妙的歌声吸引了,在船的顶棚上停息。只可惜一个小时的时间飞逝而过,很快就该上岸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那里,但这次坐船的经历却深深地扎根在了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