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作三:《射雕英雄传》读后感范文
《射雕英雄传》这本书来自于香港作家金庸的名著
在金庸写的36部书内,我最喜欢其中的《射雕英雄传》。这是一部关于武侠小说的书。是我最喜欢看的书之一。这本书曾把我吸引的半夜都不想睡,射雕英雄便牵挂着我走进了故事中。
《射雕英雄传》里有忠厚老实的郭靖,机智聪明的黄蓉,值得人们去学习品质的北丐洪七公,脾气古怪的黄药师……总之有很多人值得我们去学习。也有许多坏人让我们忘掉他们。每次我看《射雕英雄传》时,我都象是要马上进入一件快乐的事,让我感到如醉如痴,废寝忘食,让我看得都不知道身在何处。
《射雕英雄传》,我百读不厌,已经反复看了三遍了,我觉得这种书值得我们去读,非常有文学价值。《射雕英雄传》也非常值得我们去体会和珍藏。这本书能将你吸引得想永远呆在这里看书。
读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的,它不但让我更上一层楼,还将我吸引的如醉如痴,我真崇拜作家金庸。
我爱《射雕英雄传》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