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宠物集中营》读后感
上星期,我在家里看了一本令我念念不忘的书。这本书的名字就叫《淘气包马小跳之宠物集中营》,令我最欣赏的是马小跳富有爱心,又喜欢帮助别人。
内容讲的是:马小跳和他的好朋友们发现了一只患有结膜炎的西施狗。这只狗的主人是麦冬娜,一个外表美丽,内心却极其冷漠的大姐姐。她讨厌孩子,讨厌小动物。后来,在马小跳帮助小动物的过程中,被马小跳的这种精神感动了,慢慢地消除了对小动物得厌恶,也慢慢地知道了人们为什么要养小动物,因为它们都是忠诚的、有情有义的。此后,麦冬娜不仅成为了一个著名的狗狗服装设计师,还是一个帮狗狗减肥、照顾病狗狗、流浪狗的志愿者。她所居住的红房子成了大家都向往的宠物集中营。
读了这篇文章后,我的感受是:养宠物就要对宠物负一定的责任,当这个宝贝儿来到我们身边时的那一瞬间,它不仅把生命交给了我们,还把全部的情感也交给了我们。
你们也来看看这本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