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红樱的《宠物集中营》读后感300字
今天我读完了杨红樱阿姨写的《淘气包马小跳—宠物集中营》。
文中讲了麦冬娜姐姐是个外表美丽、内心冷漠的姑娘,她讨厌小孩子,讨厌小动物。但是后来,她在马小跳对动物的一片爱心感动下,慢慢的对她狠心抛弃的那只换了结膜炎的西施狗丑八怪有了怜爱之情,并且明白了人为什么要养宠物,因为他们是忠诚的、有情义的动物。麦冬娜姐姐不仅成了狗狗们的服装设计师,还成了帮助狗狗减肥,照顾病狗、流浪狗的志愿者,她居住的红房子,也成了马小跳最向往的宠物集中营。
读了《淘气包马小跳—宠物集中营》,我觉得马小跳虽然学习成绩不太好,但是他有一颗善良的童心,他虽然贪玩,但是他非常的有爱心,绝对不做坏事。马小跳身上的优点难道不正是我们需要学习的吗?生活中有很多像马小跳这样善良的人,其实不是生活中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让我们用一颗善良的心去发现生活中的美!